快樂爛星星

雜食

【轰出】他和我

*好饿 最近粮变少了啊。゚(゚ノД`゚)゚。

*ooc

他蓬松卷翘的发梢随风飘扬,软绵的就像棉花糖一样,想捧在手心呵护。

他灵动圆亮的双眼使我沉溺在那片绿色之中,一股暖流从心底呼啸而过,上面有我。

他带满伤疤的双手让我怜惜,那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的痕迹,是英雄的勋章。

他有弹性的腹肌总会让我的手指流连忘返,顺着上面的凹凸比划,再感受手下的战栗。

他挺翘的臀部藏着诱惑我的标志,那是我被欲望吞没停不下来的原因,就像果冻一般。

他胸膛上有使我食欲大增的果实,吃过一次后,其他东西都远远比不上。

他充满力量的双脚是踏上梦想的必备,我何其有幸能让他面向我走来,我的英雄。

他柔软的双唇微微划过便染上了红,被堵住的不止喘息,还有我的名字。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