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爛星星

雜食

身为绿谷吹,轰出结婚???

*以下是一位因轰出结婚而崩溃的绿谷吹的故事

*有病,慎点

*绿谷小天使真好∠( ᐛ 」∠)_

大家好,我是一个绿谷吹

在我今天看到英雄人偶与英雄焦冻宣布结婚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该怎么说呢∠( ᐛ 」∠)_

就像自己的疼了多年儿砸被拐走一样的心痛

在此谢谢绿谷小天使的麻麻绿谷引子

感谢您让这世上诞生了一位天使,使我有活下去的动力

好,拉回原来的话题

本身为绿谷吹的我没怎么关注其他英雄,在看到今早的新闻立刻把我从迷糊的状态吓醒了

第一个反应当然是,WTF? ? ? ? ?

所以英雄焦冻那个小婊砸到底是谁? ? ? ?

哦对,是NO.2啊

然后我疯狂的开始寻找过往有英雄焦冻和绿谷小天使互动的视频或是照片

我发现我全部都看过,然而我一直没感觉到他们俩之间有什么暧昧的

在此感谢那些在照片和视频上详细标注轰出相关的太太

好的,我觉得我可以理解轰出这对CP了

但是!我不会就这样屈服的! ! !

那可是绿谷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绿谷小天使他有那么好,就是用尽全宇宙所有最好的词汇都无法完整说出他的好

但是,当我看到绿谷小天使对英雄焦冻的微笑时

嗯,好

所以到底为什么我以前就没发现呢? ? ? ?

他一个微笑就可以让我想把全世界都给他了啊

我想英雄焦冻大概也是这么想的吧

在高中时的体育季上绿谷小天使对英雄焦冻大喊的那时候,他也觉得被救赎了吧,我也是从那时候喜欢上绿谷出久这个人的

也知道了他为了他的梦想有多努力,明明年龄相仿但却始终无法勇敢去追随自己的梦想,这就是我和他的差距啊,他做到我不敢做的事

也许只是羡慕吧,还有一丝不甘,但更多的是佩服

我很喜欢绿谷出久

看到他幸福,我很高兴。

--以上来自原本是个绿谷吹现在又要加上轰出吹的咸鱼的自白∠( ᐛ 」∠)_
在此说了英雄焦冻是小婊砸而道歉,他们真好可不是吗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