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爛星星

雜食

【维勇】哪个部位

*短
*突然的脑洞━━━━(゜∀゜三゜∀゜)━
*ooc
*带墨镜

如果可以,你想成为胜生勇利身上的哪个部位?

维克托带着神秘的微笑开口
“是眼睛吧,先不论勇利的眼睛在看向我时有多闪耀,我想一直看着勇利眼中的世界”

“当然是手啦~做任♂何事都是需要手的嘛”

“脚,这样不论他想去哪里都可以”

“心吧,我想要成为能让勇利活下去的存在呀”

“嗯…都不想呢,我只想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让勇利爱着、憧憬多年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样我才能在他伤心的时候擦掉他的眼泪,在他开心的时候与他一同欢笑,在他感到寂寞的时候用双手抱紧他,不管任何什么时候他的身边都会有我的存在,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可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呀❤为什么我还要成为勇利身上的什么呢,现在就是最棒的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