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爛星星

雜食

【轰出】心上有你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w
*只是想表达轰总一直把出久放在心上
*迟来的七夕贺文(?不 我所有棒棒哒节日都是要开车的
*一如既往的天使出久
*其实只是想打最后一句
*短小

轰焦冻的心脏有个门,门里有个深绿发的小小人,他说他的名字叫做小出久,他每天都在轰焦冻的大脑和心来回。

每当轰焦冻在想绿谷出久的时候,小出久就在他的心里一跳一跳的,当他们做爱的时候,小出久就跑到轰的大脑与小轰恩恩爱爱。

小轰是住在轰焦冻大脑里的小小人,也可以说他就是轰的意识。

小轰一直住在大脑里,在这个不大不小的地方只有他一个人,虽然他早已习惯但是在有时候其实他也觉得有点寂寞,就在某一天小出久突然出现了,他一脸腼腆的抓着他的头发说自己叫小出久,那刻小轰觉得自己仿佛的听到了钟声,还看到小出久背后有软软白色的小翅膀。

那天,绿谷出久与轰焦冻在体育季上对战。



后来发现小出久的固定位置慢慢的从大脑变到是在轰焦冻的心里,只有当他遇到绿谷出久的时候小出久才会到他的大脑与小轰在一起。

我的思考和我的心都是属于你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