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爛星星

雜食

【轰出】幸福

*糖糖还是刀刀是由你们决定的⎝(◕u◕)⎠
*看完的都是小天使(比心
*不长

那时天气刚刚好,阳光温暖并不会太热,偶尔还会有微风吹来带走身体上的热意,轰焦冻终身难忘的一天

“来,笑一个”

身穿同款白西装的两人永远定格在相片里,如果时间停在这刻就好了,轰看着脸上带着薄红的绿谷

蓬松卷翘的绿发、里面承载着湖水的双眼、可爱的雀斑,以及叫我的名字总是温柔到不可思议的声音,与我缠绵许多次的双唇

啊啊,这个人终于是我的了

轰一把抱住绿谷,想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融在一起

绿谷带着疑问的声音在轰耳边响起

“在这样一下就好”似是渴求,想要好好感受这温度,成套的白西装与同款的戒指让一切不在那么突兀,他们是在一起的

在婚礼结束后他们婉拒了记者的访问,回到前些天才布置的新家,轰焦冻与绿谷出久的家,听起来非常的棒不是吗?光是他们两个的名字放在一起就可以让平时心里毫无波动的轰掀起波澜了,就像个小鬼一样,轰有时也会这么想自己

绿谷出久对他来说就像病毒一样,当他一看到他,脑里和眼里都只容的下他,灵魂在叫嚣着快去接近他、拥抱他、触摸他,轰想这辈子只有绿谷能让他那么沉沦了吧,在一起的时间永远都不够,还想要更多更多

真的,好喜欢,这就是爱吧

在月光的照耀下绿谷的头发有了一圈光晕,就像天使一样,轰轻拥怀中的人,这是他的天使,他的珍宝,如果要把我对绿谷的喜爱设一个数值的话,那一定是无限吧,这么想着的轰缓缓闭上双眼沉入梦乡

明天也是有绿谷在身旁的一天。

“怎么样了?”

“没办法啊,完全醒不过来”

“是敌人的个性导致的吗?还是…”

“两者兼有吧,或许他不要醒来才是最好的”

“唉,谁能想得到No.1英雄人偶就这样逝去了呢”

“现在No.2英雄焦冻也一直沉睡,应该是受不了当下的打击吧”

“所以谣言是真的吗?人偶和焦冻果然…”

“我想是吧,也难为他们了,明明是保护大家的英雄却被大家所唾弃啊”

“……”

“他还是不要醒来好了啊,这样也比较幸福”

在单独的隔间里,有个人全身插管带着氧气罩,只有他一人的病房,No.2英雄焦冻正在沈睡着,永远不会醒来面对这个失去爱人和被大家所唾弃的世界,或许这才是幸福吧。

绿谷

轰焦冻浅笑呢喃着

不会痛、被大家所祝福的世界,真好呢

我很幸福,绿谷在我身边。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