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爛星星

雜食

【轰出】心动的瞬间

*糖糖糖注意甜 真的甜
*吃糖糖ヾ(*´∀`*)ノ
*出久真的是小天使
*短

也许是在体育季上,冰与火的交融,简单的一句话,仿佛全身上下被绿色覆盖住了,现在才知道火的温度,把我的冰融化的并不是火,而是你。

也许是在角落的巷子里,你战斗的身影让我想起了之前你向我大吼的时候,我也想成为像你一样的英雄。

也许是在午后的夕阳下,逆着光你的脸庞看起来有些模糊,但是我知道你脸上挂着的是一如既往腼腆的笑容,忍不住就伸出手去握向你的,真的很温暖。

也许是在炙热的温泉中,白雾使我看不清前方的你,闭上眼满满都是你的样子,顺着脸滑下来的水滴滴落在水面上,啪嗒一声非常清楚,觉得自己要燃烧起来。

也许是在樱花漫舞的结业式上,被人群围绕的你看起来不知所措,在门口互道再见,你的微笑将会永远刻在我的心底。

也许是在让人感到寂寞的黑夜里,明亮的便利商店没有你还要耀眼,久违的血液翻滚着,入口的是啤酒的苦味,但在我心里比什么都还要来的甜,软软又甜甜的,不管是你的人还是你的唇。

也许是在忽然惊醒的夜半,懒过身旁的温暖觉得无比安心,你总是有这样的能力,鼻尖全是你的味道,接下来的梦就像泡在温暖的海水里一样。

也许是在炎热的夏天中,在拥挤的浴缸里我一点都不觉得热,可你的温度随着肌肤相贴传递过来,冰凉的水也无法让温度降下,半随着水晃动的声响,非常动听,水变得有些混浊。

也许是在吵杂的人声中,车轮滚动的声音、东西放进篮子里的声音,以及正在比对价格的你的声音,全部都是那么的美妙。

也许是在感受到秋风时,我看到了你随风飘起的围巾,尾巴那有个小小的轰焦冻,而我的有个小小的绿谷出久,这让我有点得意。

也许是在黎明前回到家看到的灯光,抱着抱枕的你还是那抹温暖的微笑,不知道是第几次觉得你就是我的家,或许这很奇怪,但你确实是。

也许是在连休的假日的床上,被食物的香味叫醒,顶着微翘的头发走进厨房,系上围裙的你轻笑帮我理了理头发,唇上的热度让我想索取更多,可惜的是平底锅上的汉堡肉发出的味道使你推开我,啧,区区一块汉堡肉而已。

也许是在随意转播的电视上,你打败敌人的样子真的十分帅气,我的英雄。

也许是在昏暗的电影院里,剧中两人正在热情深吻,似乎要继续做下去的意思,但脸颊上浮起薄红的你比电影还要好看,反正这里也很暗,选角落的位子是对的。

也许是在姐姐的眼中,她说我现在看起来很幸福,而这个幸福满满都是你。

也许是在充满消毒水味的病房中,在你焦急抱紧我的时候忍不住蹭了蹭,你的味道让我很安心,原本伤口不疼,但一看到你却觉得哪都疼,其实也没什么,大概就习惯在你怀里了吧。

也许是在一片白的教堂中,你无名指上的那圈金色让我有点恍惚,与我成对的白西装在你身上很好看,跟高中那时候做的梦一模一样,幸好成真了,果然绿和红白最般配了。

任何时候,只要和你在一起的任何时候

我都很心动。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