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快樂爛星星

快樂爛星星

 

【死出】吃醋

*甜到牙疼

*刚刚在吃甜点突然的脑洞w

*不是我英世界(架空)

*ooc

以下是短信的对话

『所以为什么死柄木先生要这么做呢! ! ! ? 』

『……』

『请认真的回覆! ! ! 』

『我不爽他很久了』

『但是之前死柄木先生答应我了对吧! 』

『……』

『请不要当作没有这回事!黑雾先生可以作证的! 』

『……』

『死柄木先生……』

『对不起』

『你根本没有觉得抱歉,你每次都这样! 』

『我错了,不要离开我』

『…死柄木先生你每次都这样,太狡猾了』

『……』

『你都吃准我拿你这样没办法』

『……』

『我下次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你了! ! ! 』

绿谷出久放下手机给靠在自己身后的人一个抱抱,这是他们说好如果吵架和好的话就要给对方一个拥抱的约定。

虽然绿谷还是有点生气的,但是每当死柄木低下头他就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失落的大狗狗。

这样怎么可能不原谅啊,绿谷揉乱死柄木的头发心想。

在绿谷看不到的视角里,死柄木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他们身旁的桌上是十盒空的布丁盒。

其实只是他一直无法接受绿谷对布丁比对他的爱还多而已,尽管绿谷总说没有。

没有人可以跟我抢绿谷,死柄木收紧双臂,闻着只有自家恋人身上特有的气息,还有和自己相同的柔软精味道。

是我的。

-跟一个布丁吃醋的男人

快樂爛星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快樂爛星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